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

时间:2013-10-28 15:03    点击:
备案编号:10280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责任编辑:邹晓青

为了让广大党员教职工、学生党员更好地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2013年10月2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党委在宁静楼237教室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邀请马列部主任金凤教授做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建设旅游文化大学目标努力奋斗》的专题辅导。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金凤教授主要介绍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概要、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从群众路线的理论分析出发,提出群众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讲述了要以人为本才能切实以为民务实清廉地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还结合学校的发展,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及学校未来发展愿景,鼓励广大师生共同努力,为“贵州文化旅游大学”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报告中,金教授精辟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党员同志们还认真的做笔记,写下自己的体会。金教授的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金教授在作报告

党员同志在认真笔记

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