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五届“导游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22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22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全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给师院同学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示才能”的舞台,彰显本院特色,传承旅游文化,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于5月21日举行了第五届“导游之星”的决赛。到场嘉宾有我院副院长李乐京(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吴亚平以及学院代表老师,并有中青旅资深导游王乃丹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共有旅游景点介绍、旅游产品设计、现场问答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选手们不仅在旅游景点环节比拼激烈,在其他三个环节更是展现出了多才多艺。经过激烈的较量,2014级旅游管理罗璇获得了“导游之星”的冠军,陈成、吴香丽并列亚军,张群燕、徐二琼、任宇排位季军,与此同时还设有最佳才艺奖、最佳口才奖和优秀奖。

选手们的表现让评委们不住的颔首称好,贵州的秀美经过选手们用精心的语言刻画后,深深地印在了每一位观众的脑海之中。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也就意味着地理与旅游学院历时半个多月的第五届“导游之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颁奖现场

参赛者才艺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