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新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5-08-25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8250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8月24日上午,我院院长李乐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副院长张凤太、院长助理林华等领导与今年新进教师在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李乐京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教师加盟我院,李院长说年轻教师是新鲜血液,为我院的师资队伍注入了强劲的活力;李院长同时指出,年轻教师缺乏教学等方面的经验,应该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学院已经为每个新进教师安排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突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的老教师作为导师,全面实施“老带新计划”,实行一对一指导帮助。

吴亚平、罗绪强、张凤太对新教师表达出殷切的希望和关心,就所负责的工作领域出发给新教师提出了很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引领新教师更快的融入角色,更好的成长。

新教师表现出积极的态度,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和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全身心的投入新的工作。教师们的言语举止之间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眉宇间透露着他们的激情、理想及奋斗的信念!

文/图 邓家彬  审核/吴亚平

领导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