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赴贵州长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建设

时间:2015-09-01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010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8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副院长罗绪强、环境教研室主任廖昕荣、党政办邓家彬等一行,前往清镇市贵州长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就我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训、科研基地建设事宜与公司总经理吴长津进行友好磋商。

洽谈期间,双方领导就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了交流,就共建学生实习基地、产学研互助模式等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确立该公司作为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实习基地。最后李乐京对吴长津等领导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双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进一步加深我院与公司的合作深度。

吴长津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希望我院学生在公司认真学习,争取圆满完成实习计划,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我院的技术优势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公司的发展对教师的实践教学和科研有所帮助,达到共赢。

此次会谈,不仅加深了长津对我院的了解,也拓展了我院的校外实习基地空间!

文/邓家彬 图/罗绪强  审核/吴亚平

双方领导商量实习基地合作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