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迎来新生学子

时间:2015-09-08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08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上午8时,地理与旅游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在校园内外共设立了三个接待点四个服务组,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部专职辅导员和班级辅导员全程服务整个新生接待过程。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以全方位的服务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和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热情地带领学弟学妹们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亲切地给新生及其家长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介绍贵师院的秀丽风光和人文情怀。院领导和辅导员不断回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接待下,以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态度,让新生很快熟悉了全部报名程序,很快消除了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今天的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在上午10时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在学院和学生会同仁的积极认真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都感到非常满意。我院今年新生报到人数281名,报到率达到98%。

晚上19时,院长李乐京、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党政办老师邓家彬等领导、专兼职辅导员亲临每一个宿舍慰问新生,让新生深深感受到“地旅一家亲”的亲切和温暖,同时对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强调。新学年新风貌,我们预祝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的生活中过得的充实,取得进步。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认真为新生讲解报名注册手续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亲临宿舍慰问新生

志愿者为学弟学妹们发放新生手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