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新生接待圆满完成

时间:2015-09-09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091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院长助理林华代领全体迎接新生的教师和学生队伍,启动2015级新生迎接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在校园内外共设立了四个接待点,以全方位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众多的迎新志愿者以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新生,他们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热情地带领学弟学妹们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

整个接待过程中,李乐京、吴亚平、罗绪强、林华百忙中挤出时间亲临现场,就新生接待工作认真地进行了巡查,并对新生的入学手续、住宿安排、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关切和指导,敦促大家一定要做好新生入学各方面的工作,并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免除了他们的各种担忧。

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迎新工作总体良好,新生报到人井然有序,截止晚间20时,我院新生入学报到率达到98%,新生和家长对热情的迎新队伍的和周到迎新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文/图 邓家彬  审核/吴亚平

副书记吴亚平在现场看望、指导接待工作

院长李乐京在现场看望、指导接待工作

新生报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