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进行新生思想教育和专业认识教育

时间:2015-09-09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0911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8日上午10时,地理与旅游学院副书记吴亚平、院长助理林华、党政办邓家彬及新生班级辅导员,组织、带领2015级新生有序地参观了地理展厅和民族文化展厅,对新生关于专业的疑惑进行了初步的解答和引导。

整个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安静地参观了两个展厅,吴亚平老师亲自给学生担当起民族文化展厅的讲解员,他的精彩讲解使大家了解民俗饰物、民族工艺品、民族服饰、及贵州酒文化等实物美感及深刻的文化内涵,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关于贵州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管理专业相关知识的认识;地理展厅负责人张辉老师也给大家就贵州地理地质演化、动植物标本等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使学生对贵州本土地理地质及生物环境有了一个概略了解。

参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问,充满好奇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感慨“太美”、“太神奇”。

通过这一活动,新生对专业相关的问题有了初步了解,加深他们对自己即将学习专业的热爱。

文/图 邓家彬  审核/吴亚平

吴书记在民俗文化展厅给新生讲解

新生参观地理展厅

新生参观民俗文化展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