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以评促建”推进会

时间:2015-09-11 17: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1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1日13点,在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会议室,为积极响应学校评建工作要求,院长李乐京主持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交流会,会议主题为“以评促建”,核心围绕着“本科合格评估应该弄清楚的问题”。

交流会上,李乐京紧紧围绕着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7个指标出发,展开讨论,层层剖析,逐条解读,为全体教职员工分解相关的思想和文件,并引入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评估中所涉及的核心、重点和难点。

全体教职员工踊跃提问,大家对提出的问题相互帮助解决、解读、分析和讨论,对个别不太容易理解的精神和文件,大家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查阅我校或其他院校本科合格评估的有关文件或者检索相关的科技文献把这些问题和理解变得更加通俗易懂。

整个交流会持续近2个小时,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评估工作中相关问题和文件的深度解读,大家慷慨地表示“地旅一家亲,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就一定可以圆满的通过专家评估!

文/邓家彬 图/任继英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在会上解读评估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