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人类的灵魂建设者

时间:2015-09-11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11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古语有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人们常用它来赞美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2015年9月10日,为了方便同学们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加深师生的感情,地旅学院学生会在宁静楼三楼入口处放置了展板,贴上空白的便利贴,让同学们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敬爱的老师。

课间,同学们纷纷拿着笔到展板上留下自己对老师最真挚的祝福。祝福贴满了整个展板,代表着学生对老师的爱。除了展板留言外,学生会还组织每个班学生在黑板上写下祝福语,并向老师送上电子贺卡。教师这一职业一直被人们所尊重,他们教书育人,把自己毕生所学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一代又一代,直至退休老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树立了学生的尊师重道思想。希望在每一个与老师相处的时日,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做到尊师重道,这是回报老师最好的礼物。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教师节寄语

笔杆下的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