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贵州天悦旅行社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10-16 20: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16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15日上午9点至11点以及下午2点至4点,我院携手贵州旅游企业界新星——贵州天悦旅行社分别在宁静楼236教室、地理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两场针对2016届旅游管理本科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经济实力雄厚、经营理念先进的贵州天悦旅行社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经营管理团队,为继续扩大业务规模,深入拓展发展空间,扩大发展规模,决定在我院2016届旅游管理本科应届毕业生中招聘具备一批优良的专业人才,具体招聘职位有导游、计调及营销专员。简短的两场招聘会期间,学生与旅行社主管一线营运的两位副总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旅行社方面就职业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等学生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答复。两场招聘会共有40名左右的旅游管理本科应届毕业生形成初步就业意向,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本科2016届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周杰  审核/吴亚平

旅行社负责人致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