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期导游职业能力特训小组成立

时间:2015-11-27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27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5日下午1点30分,经过近两个月的前期运作,我院首期导游职业能力特训小组正式宣布成立。成立仪式由项目发起人周杰副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以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罗绪强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吴亚平与罗绪强对导游职业能力特训小组的组建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的旅游本科职业教育创新行为表示大力支持。

导游职业能力特训小组的宗旨是培养成员的导游综合职业能力,项目运作将积极依托行业力量,通过引入旅行社的专业培训平台培养小组成员的导游实战能力。导游职业能力特训小组的组建与运行只是个开始,我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积极探索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旅游职业能力培养模式。

文/图 周杰  审核/吴亚平

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致词

副院长罗绪强致词

项目负责人周杰现场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