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旅游大黄页”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职业宣讲会报道

时间:2015-12-16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6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海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5日晚7点至8点半,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基地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旅游大黄页”项目总监王再利在我校宁静楼152教室举办了一场针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旅行社职业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实训室主任周杰副教授主持,出席宣讲会的还有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杨巍以及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

“旅游大黄页”是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在建设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为旅行社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或机构提供一个互联网电子信息交流平台,项目发起人为我校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王再利。为反哺母校,王再利积极配合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以“旅游大黄页”为服务平台,策划了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此次举办的旅行社职业宣讲会即是将于2015年12月18日在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的旅行社专场招聘会的序曲。

此次宣讲会上,主讲人王再利结合个人在旅行社行业的成长经历,对旅行社中的常见职业如导游、计调、业务经理等作了全面生动的介绍,也对旅游管理毕业班学生比较关注的专业话题作了详细阐述,既为毕业班学生提供了实用的求职信息,也为大二大三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指出了明确的专业学习方向。宣讲会结束前,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杨巍代表企业方作总结发言,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吴亚平致辞并对活动项目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对企业方参与地旅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表示感谢。

文/周杰 图/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地理与旅游学院吴亚平致辞

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杨巍致辞

“旅游大黄页”项目总监王再利作旅行社职业宣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