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旅游大黄页”校企合作 ——系列活动之专场招聘会报道

时间:2015-12-21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20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8日中午12点至下午14点,由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基地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校招就处共同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协办的旅游相关专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贵州水木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杨巍与“旅游大黄页”项目总监王再利全程为参会企业服务,充分展现了“旅游大黄页”同业服务平台的核心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方式。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到会走访,并安排旅游实训室主任周杰副教授全程协助主办方开展会场服务。

作为“旅游大黄页”项目的校企合作系列活动,此次专场招聘共有8家旅游公司参与,我校2016届旅游管理本科毕业生共98人全体参与招聘活动。招聘会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与会企业与我院应聘学生展开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经过此次专场招聘,准毕业生们对旅游行业的用人要求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于今后的求职意向也更为明确。我院也借助此次专场招聘会与各家参会旅游企业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接下来我院的旅游实践基地扩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深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探索新路子,创造新条件。

文/周杰 图/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到会视察

气氛热烈的专场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