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地旅学院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5-10 13: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120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在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虽然天气微凉并伴有绵绵细雨,但同学们仍然有序提前入场站定,并且都认真安静、肃穆地参加完升旗。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代表刘乐鑫同学作国旗下讲话,王艳同学作主题发言。发言重点强调了“当代青年要与时俱进,才能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无论做任何事都要不忘初心。”此次发言正对应习主席5月3日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中做重要讲话时说的“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青年一代的各方面展示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结合才过去不久的“五·四青年节”,足见国家对我们青年寄予的厚望,作为新时期青年我们更应该展现青年的朝气把党的精神传承下去。

当国歌悠远激扬地响起,国旗在微雨的润洗下显得格外鲜红,好似有意提醒我们要铭记党一路走来的不易。我们一定会从成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开始做起,时刻记住我们的使命,跟着党做一个不愧自己,有助社会的人。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参加升旗的同学们

王艳同学发言

旗手入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