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节专题报道

时间:2017-05-16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这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五月,地理与旅游学院以饱满的姿态迎来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地旅学院的方阵代表队、运动员师生和拉拉队员参加了本次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悠扬的《运动员进行曲》,方队队员通过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向大家展现出地旅学院的“精气神”。方阵的突出表现是竞技与智慧的结合,在表演环节,行散而神不散的队形在数字1988与2017之间的自由转换,动感的舞姿加上红蓝黄绿四色纸扇,为体育节增添了活力与色彩。在赛场上,地旅学院运动健儿们坚持到底,顽强拼搏,感受体育的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后,运动员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又一次刷新了地旅学院在校运动会上的记录。在3000米长跑和3级跳比赛中,吉学芬和郝梦然分别摘取冠军头衔。在个人赛中共有有13名运动员获奖;团体赛中有男、女4*100米和男、女4*400米接力赛、一级方程式、十字跳、足球点球大赛、越过障碍掷准等多项比赛获奖。他们不仅给了自己一个的交代,还给学院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地理与旅游学院以“无热血不青春”为主题的方阵表演给体育节添砖加瓦,同时学生们也以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为绚丽的青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地旅代表队进场

方队表演

跳高比赛精彩瞬间

奋力比赛的地旅运动健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