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井冈山学习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7-06-01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08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1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第十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井冈山学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政办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光杰主持,地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罗光杰重点介绍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学习培训情况:一是其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同志一起参加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培训中担任的临时宣传员的任务完成情况;二是各个学习阶段与各项学习任务的完成情况,尤其对井冈山大学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等方面作了重点交流;三是图文并茂的方式与参会同志一起分享了学习培训各环节的点点滴滴,引导全体同志学习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刘静作了补充交流,并从自觉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等方面汇报学习培训情况。汇报结束后,党员代表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使力用劲。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罗光杰汇报学习培训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