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旅游之美,甄选“导游之星”决赛

时间:2017-06-16 23: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1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 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导游之星”决赛在明义楼道德讲堂圆满完成。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宾以及其他兄弟社团代表出席观看了本次大赛,评委由地旅学院专业教师盖媛瑾、周杰、姚莉、刘静等担任。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分为选手现场观看导游视频并作答、才艺表演、贵州师范学院旅游路线设计以及景点讲解4个环节。一改往年风格,第七届“导游之星”大赛更加客观灵活,新增观看视频并限时作答环节,对导游的基础知识和应变能力提出更高要求。景点讲解环节中“准导游”们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走进赤水、梵净山、黄果树瀑布等风景名胜区,向大家展现了当今旅游发展的多样性。比赛过程中遇到视频未能播放等突发情况,但选手吴超依然镇定自若地带领我们走完了这梦幻般的旅行,令现场观众称赞他们不仅是颜值代表更是实力担当。最后,在主持人宣布获奖选手的祝贺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彰显旅游之美,甄选“导游之星”大赛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将走上一个更加专业化、应用型的发展道路。与此同时,也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贵州文化旅游展示及贵州旅游产业实践,携手点缀贵州旅游名片。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大家致辞

参赛选手观看视频并作答

个人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