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6-16 23: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1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一场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校生党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宁静楼235教室举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静出席了会议,活动由支委委员颜佳旺同志主持。

座谈会分三部分内容依次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三名学生代表分别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思想进行了总结,对自己的毕业去向进行了汇报,也对在校生党员提出了建议和寄语;第二个环节,在校生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围绕“学生党员在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学生党员在带动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中应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增强理想信念”等话题展开讨论。尤其是对最后一个话题,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之间就是有共同理想,能够相互理解,并且能够有一种单纯的真实的友谊,这这与“信仰”相关联。如果这个群体中的每个人都有坚定的、共同的信仰,这个信仰将会无形的感染到身边的每个人,能够获得更多的人尤其是身边同龄人的信赖;第三个环节,刘老师就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向毕业生党员做出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关注自己毕业事项以及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要有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也要多帮助其他同学,为党的建设做出贡献。最后,吴亚平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也对在校生党员做出了要求,要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更要有勇超他们的精神。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在校生党员和毕业生党员之间的彼此了解和深入交流,而且为下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发挥学生党员旗帜引领作用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吴亚平


颜佳旺的精彩介绍

李丁认真讲话

鞠林的内心独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