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明天

时间:2017-08-31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校园炽热的8月底,是贵州师范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工作全面展开的阶段,各项迎新工作如期启动。8月3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正式迎来了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领导提前进行严密部署安排。当日8时,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团委书记、新生专职辅导员、学生会成员、迎新志愿者及辅导员助理都各就各位、各司其职。陆陆续续,新生到来,辅导员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各班班助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其他人员负责在校门口接学弟学妹与家长,并带领他们办理一系列的有关入学手续。为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整个接待过程中,大家都尽心尽力地工作,负责迎接的人不仅仅是领路,帮助拎东西也成了“分内事”。在此期间,学校领导对这次工作进行了视察,对新生以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问候。

晚间,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带领各班专职辅导员及班助,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与慰问。吴亚平每到一间宿舍,除了嘘寒问暖,主要强调以下几点:寝室文明、应地面干净与用品整洁、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高意识、预防诈骗;入学教育与军训的注意事项等。走访结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相聚地旅,从此一见倾心。新生们带着憧憬来到美丽的师院,也祝愿他们在此成长,四年后满载而归。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等待新生到来

新生陆续报名中

志愿者接待新生

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