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厚·同学情深 地旅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3)班举行新兵欢送会

时间:2017-09-10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19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从军一直是李梅同学的梦想,今年21岁的李梅同学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带着军人梦开启新征程。9月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3)班在宁静楼328教室为准新兵李梅同学召开入伍欢送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旅游教研室教师周杰副教授、班班主任宗积章老师参加欢送会。欢送会还邀请了两名2014级学长参加了活动。

吴亚平在欢送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祝贺李梅同学经历层层选拔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现了从军的梦想;其次,嘱托李梅同学入伍以后要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勤于操练,学好本事,锻炼意志,早日成为合格的军事人才,为新时期国防贡献力量;最后,吴亚平表示,地旅学院和为2015级旅游管理(3)班,都会为新时期的人民军队输送了一名优秀新兵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周杰老师、宗积章老师、辛家映学长纷纷对李梅实现从军梦表示祝贺,期望她在新的起点努力奋发,取得更好的成绩。宗积章殷殷鼓励嘱托李梅,不管在哪里,长大以后都要为梦想而努力,作为2015级旅游管理(3)班的一员,要把“年轻人,一是要始终坚持理想,二是要始终脚踏实地做事,三是要始终不断地读书充实自己。要务实,不能太功利,不能太浮躁,要追求一点崇高的东西。”的班规时刻放在心里,并付诸实践。

2015级旅游管理(3)班同学分别向李梅同学送祝福、诉衷肠、提要求、共憧憬。有的抱怨李梅走后没有更好的人倾诉衷肠,有的难忘其腿长头发长的特长,有的纠结以后谁来给全寝室的人带饭,有的担心没有李梅的日子谁来保护她,更有的已经开始惦记李梅战友里的帅哥资源......

师生谊厚,同学情深。一个个温馨的祝福伴你去远方,一曲曲离别的合唱萦绕耳旁,一个个难舍的兄弟姐妹期望你不要一心只有家乡的爹娘。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情厚谊你将奔赴沙场,几多不舍几多难忘,加油吧,梦想君,你承载着我们共同的军人梦想!

文/图 地旅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3)班团委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书记在欢送会上发表讲话


新兵李梅


快乐与忧愁交织着难舍难分的同学情谊


2015级旅游管理(3)班全体同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