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九营十八连受表彰

时间:2017-09-19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91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19日,在贵州师范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表彰会上,军训团表彰了1个先进营,3个先进连。由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组成的九营十八连被授予2017年军训团“优秀连队”称号。

回顾13天的军训历程,参加组织军训的老师们和班级助理感慨万千。骄阳似火,452个地旅新生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他们的心理、意志、身体随时面临严峻考验。九营十六连指导员罗洋老师、十七连指导员何朝凤老师、十八连指导员李萍老师,各新班班主任,由周光红博士指导的专任实习岗位的辛家映、杨秋红,还有新班班主任助理,都在这场军训中和新生一起经受住了考验。做好组织、做好服务、做好心理疏导、随时关注参训新生的心理和身体动态,是这些同志们的日常事务,他们白天和新生一起曝烈日,黄昏时组织慰问演出,晚间进人宿舍了解情况,这些工作为顺利完成新生军训任务提供了坚实保障。

师生共同付出的努力,共同洒下的汗水,终于得到丰硕回报。通过军训,新生的意志得到了磨炼,组织性纪律性得到加强,身体素质得到提高,思想境界得以升华,人生阅历因此丰富。难忘的军训历程,是地旅各专业新生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是他们迈向新的人生阶段的铿锵步伐。同时,他们为学院争得的荣誉,将被地旅学院的历史铭记。

/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军训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