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服务培训启动会

时间:2017-10-24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42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办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服务培训启动会。大会由地旅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姚莉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平塘县政协史翊海副主席、团县委李从辉书记、团县委蔡耀虹副书记、地旅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李倩副教授、盖媛瑾副教授、宗积章老师、费雄老师,以及地旅学院200名参加教学实践的学生。

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培训第十二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服务团队的良好礼貌礼仪、行为规范和美好形象,使学员在意识上、形象上、举止上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为贵州旅游事业贡献力量。会上,由史翊海主席和李乐京院长对此次培训启动会作重要指示,并作了简要讲话。史主席介绍了此次旅发大会的基本情况及其重要性,以平塘天眼为代表,指出平塘在贵州乃至全国旅游发展上的重要地位。李院长指出,近年来,旅游产业适逢大好的发展机遇,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业界的快速发展,在座的各位学生正处于一个很好的发展时期,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很好的结合。此次旅发大会还将遇到省内外众多政界、商界、学界的领导、专家、贵宾,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最后,姚老师安排了此次培训的具体流程及培训内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在大家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李乐京

培训会开幕式

老师专业教学

学生认真练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