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地旅学院参加合唱比赛

时间:2017-11-02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209撰稿单位:地旅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31日,我校主办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合唱比赛在逸夫楼演播厅拉开了序幕。地理与旅游学院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三等奖。

为了本次比赛,合唱队每晚排练多达三个小时,不畏惧辛苦,反而乐在其中。在排练期间,地旅学院书记吴亚平亲自到现场关心慰问了合唱团,吴亚平的关心,给合唱队员们极大的鼓舞。10月31日,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地旅学院的唱将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化了美美的妆,男生穿着整齐的衬衫西裤,美丽的姑娘们身着满满中国味的长裙,在大厅外等候着出场。排序第七的合唱队表演结束后,地旅学院的同学们上场了。整个合唱中,他们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始终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评委与观众。一首《甜蜜蜜》展现了别样的风格,另一曲《我的中国心》响彻整个演播厅,观众热烈的掌声是对演唱最大的肯定。

表演结束,虽然不是最佳却胜似第一,队员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地旅学院多彩的文艺,昭示了地旅更美好的未来。

文/图 周光红  审核/吴亚平

比赛前的合影

地旅学院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