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劲风掠过,巾帼须眉双双夺魁 ——我院喜获“迎新杯”篮球联赛双冠军

时间:2017-11-15 20: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51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贵州师范学院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联赛。地理与旅游学院男生队和女子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在此次篮球联赛中斩获男女双冠军,打破了地旅多年的获奖记录。

经过多轮的角逐,11月10日下午,我院女子篮球队与文学院女子队在篮球一号场地进行冠军争夺赛。双方各有优势,比赛开始后,两队比分僵持不下。比赛接近尾声,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分数你追我赶,篮球你争我夺……地旅女子队最终以19:14的佳绩荣获女子组冠军。13日下午,男生队在同样的赛场上进行冠亚PK赛。有女子队的成功夺冠在前,男生队成员在表示祝贺的同时深感压力不小,他们明白大家的期望和自己的责任,不放弃、不气馁、坚持就是胜利。虽然比赛的上半场我院的分数稍有落后,但在下半场临近结束时,5号球员投了一个至关重要的3分球,比分逆转,全场轰动,大家重新燃起了希望。观众们的欢呼声越来越响亮,比赛气氛越发紧张,现场越发激烈,男子队最终以36:34的分数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地理与旅游学院更是以傲人的成绩诠释了团结的力量及不服输的精神。相信我院篮球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文/图 王悦  审核/吴亚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纵身一跃,一球必争

赛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