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毕业先就业,我校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实习生获高度认可

时间:2017-12-22 20: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学生自2017年6月进入毕业实习以来,即将完成实习工作并返校。在长达将近6个月的实习进程中,通过学院党政领导、土地资源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的共同努力,从实习准备、方案制定,到期间的实习巡视慰问,直到最终的总结评价,为学生实习建立了稳定有序、系统专业的实习平台。

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共有实习学生58人,主要集中在贵州省第一测绘院数字化中心、贵州省第三测绘院、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习。实习生参与了贵州省多个区县的耕地调查、宅基地调查、土地测量调查等外业工作,以及贵州省各地土地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在实践中极大地提高了学习和工作能力。

在近日实习单位的实习反馈信息中,贵州光大远航测绘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用“专业扎实、积极热情、勤恳努力”表达了对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高度评价,并与8位实习生初步达成双向选择就业意愿,为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就业工作打响了值得欣喜的头炮。这也充分说明了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培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变化的需求,期待在下一步的就业中,能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保持强劲的就业势头!

文/图 曾璐 审核/吴亚平


实习生参与土地调查外业作业

实习生参与土地规划内业作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