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地理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取得新的进步

时间:2018-03-09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9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地理与旅游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传来喜报,学院与贵州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新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3月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龙拥军教授,副主任曾璐老师一行人,受邀前往贵州光大远航测绘有限工程公司总部洽谈“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平台搭建相关事宜。

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国土工程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主要业务内容涉及土地调查与评价、土地规划与设计、地籍测绘等方面,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完全契合。更为可喜的是在之前的实习合作中,已有8名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生与公司确定了聘用关系。公司对学生的专业素养、职业技能均表示极大的肯定,更进一步说明该专业的人才培养符合未来长期的社会和市场发展需要。

双方经过认真深入沟通后,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飞向李乐京表达了公司发展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李乐京认可双方在实习实践、科研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多维度的合作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协议,构建起新的实习实践教育基地,为今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造了更加宽广的平台空间。

文/图 曾璐  审核/吴亚平


李乐京一行与公司主要负责人洽谈(一)

李乐京一行与公司主要负责人洽谈(二)

“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一)

“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