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一行赴长顺县文化旅游局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时间:2018-03-23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3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拓宽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我校校地合作基地建设, 3月2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率旅游教研室主任姚莉老师、地旅学院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宗积章、实践教学负责老师罗清云老师前往长顺县进行工作接洽。中共长顺县委副书记韦晓燕、文化旅游局局长梁黔与李乐京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乐京就我校以及我院的有关情况,从文化旅游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结合教育部推动产教融合大背景以及我院校地校企合作推进向韦晓燕作了介绍,并希望与长顺县加强合作。

韦晓燕表示,可以从旅游人才培训、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成人教育等方面同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合作,以教育扶贫为抓手,走出一条区别于东部,有别于西部的旅游+脱贫攻坚+职业教育新路。通过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推动智力扶贫,一方面提升学历,另一方面促进就业。此外,长顺县目前急需3个酒店中层管理人员和大量服务人员以及一个景区托管式运营团队,建议我院前往长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长顺县行政干部学院进行考察,争取在长顺中等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教学点。

最后,李乐京一行在长顺县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长顺中等职业学校和长顺县行政干部学院进行调研,进一步协商合作事宜。

文/图 宗积章 审核/吴亚平

 

现场交流

 

考察长顺职校创客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