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3-30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做好党员发展工作,3月2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在宁静楼330教室举行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讲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核心领导力量,为实现中国梦,需要年轻一代的加入,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吴亚平强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生要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动机要单纯,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之上,以为党、为人民奉献作为最高价值取向。

随后,围绕着培训班的工作,党支部书记刘静从学习时间、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培训方案,要求大家在培训班中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有所感悟,重点强调了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和自我反思的重要性。地理与旅游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历程正式开启。

文/图 刘静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为开班典礼致辞

 

认真听讲的入党积极分子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