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与天河潭校企合作交流会

时间:2018-04-13 21: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09撰稿单位:地旅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拓宽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我校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取得新的突破,根据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科特点,更好地培养出具备扎实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专业人才,贵州师范学院于4月13日组织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地理与旅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前往天河潭景区参加校企合作交流会。贵州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薛璞、招就处处长宋婷禹、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招就处副处长汤士波、地旅学院院长李乐京、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继教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及贵师院教师代表30余人、相关专业学生150余人赴天河潭参加交流会。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兼、常务副总经理马骏驰、副总经理龚梅、工会主席吴玉华、人事经理罗小静等作为东道主方代表出席交流会。

王兼首先对贵州师范学院一行师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天河潭的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王兼表示,天河潭景区具有先天的优质自然资源,同时在发展的道路上,还需要很多优秀的人才前来参与,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能够互相支持,共谋发展。任翠娟代表学校表示,天河潭景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根据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注重实践性的特点,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期盼继续推进进一步合作。主持人罗小静最后总结,为培养适合旅游行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是贵州天河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储备人才的集中表现,也是高校教育实践的重要工作,是助推学校与景区的合作交流,增加双方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会后,双方领导及教师和学生参观了天河潭景区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合作发展打下基础。

文/图 地旅学院  审核/吴亚平

王兼对师院师生致欢迎词

师院、天河潭各位领导及嘉宾参会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