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教学技能之歌 展地旅学子风采——地旅学院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15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05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的教学实践技能、让学院学子有一个锻炼自我的“教学技能”平台,4月1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知行苑举行了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各班学生的积极参与,学院教学骨干郑建、林华、马福军等做评委。比赛分三字一话、版图、教学技能等项目。

此次大赛分两个时间段进行。4月2日,“三字一话”比赛在致远楼拉开了帷幕。为了参赛选手有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了场地。虽然每一项比赛都有时间的限定,但并不影响参赛者的发挥。龙飞凤舞的毛笔字、刚劲有力的钢笔字和清晰工整的粉笔字、以及流利的普通话,无一不展现了各自过强的技能。

4月13日,版图和教学技能项比赛也如期进行。精美的版图,体现了学子们绘图的功底。教学技能环节,生动的说课、讲课和精彩的答辩,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教学技能。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评委也给予了他们专业性的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教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而且为他们以后的从教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王悦  审核/吴亚平


古典优雅  安静若莲

各有千秋  难分上下

老师悉心的点评

赛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