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场 篮球飞扬——地旅学院体育活动月之篮球比赛

时间:2018-04-22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3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青春正能量,打造团队协作精神和展示自我风采,3月27日-4月2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组织了院内“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男女组进行,各班球队纷纷踊跃参加。经过20多天的角逐,淘汰赛、积分赛、半决赛、总决赛四个环节完美落幕。

3月27日开始,参赛队员们就投身于紧张的比赛中,每一场球赛,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凭借娴熟的技艺灵活闪躲,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也毫不逊色,为他们呐喊助威。决赛期,现场气氛更为紧张,双方比分一直处于交替上升趋势,拉平比分、反超、再拉平、战火愈演愈烈。

最终,在多次伯仲间的较量后,男子组15农资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16土管二班紧随其后;巾帼英雄17地科二班一举拿下了女子组的冠军,16旅管三班赢得第二名。

比赛的举行,不仅加强了各专业和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还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并给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与机会。

文/图 田彩立  审核/吴亚平

开场第一球

关键的一投

胜利后的喜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