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活动月系列比赛(二) ——兵兵球比赛

时间:2018-04-26 21: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607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和对乒乓球的这项运动项目的了解程度,4月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于德园操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兵兵球比赛。

4月23日下午五点,在地旅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兵兵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个人单打的形式展开,参赛者按照抽签来随机组合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中,参赛选手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也让现场响彻着热烈的喝彩声。经过多轮角逐,25日下午总决赛中,张洪、刘前亮、赵国健、戚飘凤、杨梅、王洪影六位同学分别斩获男、女两组冠亚季军。

本次兵兵球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图 地理与旅游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精彩较量

冠亚之争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