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节专题报道

时间:2018-05-14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10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五月的师院,绿色葱葱,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地理与旅游学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来了贵州师范学院第六届“体育节”,学院的方阵代表队、运动员和啦啦队员参加了本次校运动会。并在校运动会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全院师生的好评。

随着进行曲的响起,学院方阵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在表演中,方队别致的队形、队员们手持花草都形象地展现了“绿色环保”这一主题 。地球的拼图倡导大家共同携手、保护环境、共创新时代美好未来,诠释着“仰天俯地、知行合一”的地旅院训。竞速竞强时代,地旅最帅;意气风发,勇创佳绩。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地旅独有的风采。

在比赛中,长长的赛道上奔跑着地旅学院运动健儿们的身影,他们在千米长跑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在百米短跑中爆发无尽的潜能。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后,在100米、800米比赛中,刘艳兰、管海洋分别摘得冠军头衔;在团体接力赛中,男女组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学院总成绩荣获全校第三名,刷新了地旅学院在校运动会上的记录。

此次校运动会结束了,但地旅学子不断进取,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梦想不会因此停止。相信下一届校运动会上,地旅将取得更好的佳绩。

文/图 付永柳  审核/吴亚平

 整装齐发一展风采

表演中的地旅

奔跑时的运动健儿

喜悦中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