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桃源河景区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11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1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桃源河景区领导受李乐京邀请,回访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谭正江、人事管理中心副总监陈利一行四人来到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地旅学院院长李乐京、党委书记吴亚平、创新创业负责老师宗积章、实践教学负责老师罗清云出席会议。

李乐京对王涛总经理一行,为推动校企合作及时回访,表示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对地旅学院的师资结构、专业发展现状作了详细阐述,对双方在地质地貌、水文气候、植被土壤等方向的实践表达了合作意向,对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的深入合作表达强烈期盼。吴亚平就贵州目前旅游景区的宏观发展现状及存在的普遍问题作了深刻探讨,对旅文公司今后的发展作了建议。王涛就旅文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对本公司的发展特色及契机作了生动描述。双方对旅文公司所辖景区的人力资源、前景规划、资源开发等发展困境作了深入探讨。

最后,双方今后在人力资源、产教融合、景区规划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及发展潜力,对双方深入合作、联谊活动等方面表达热烈期盼。

文/图  费雄    审核/ 吴亚平


李乐京介绍地旅学院情况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