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 传递地资真情

时间:2018-09-18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806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新生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行来到足球场看望正在军训的18级新生,并为其送上了军训慰问演出。

晚上,在学生会成员的主持下,姜志辉为本次新生慰问活动致词,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及为学生会招新宣传。节目表演中,不仅有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歌舞,还有新生的即兴表演;在游戏环节,新生们更是积极主动地参与其中,褪去了脸上的羞涩,很快新生老生在游戏中“打成一片”。活动尾声,学生会现任主席黄初冉给新生们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为参训新生发放了军训小礼品,让他们感受到学生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军训慰问活动在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新生军训的疲劳,还在行动中传递了温情。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上展现出地资学子应有的气质与风采,圆满完成开学第一课,开启不断成长的大学之旅。

文/图  王悦   审核/吴亚平

节目表演

游戏环节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