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教学节励志勤学活动

时间:2018-10-29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82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弘扬我校优良办学传统,鼓励师生重视教学研究与实践,10月2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励志勤学为主题的教学节活动。

中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全体各系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各班班长准时到场,活动开始。首先,副院长罗绪强发言点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体现了学校对教学规范、教学提升以及人才培养三方面的重视。告诫学生们要有忧患意识,虽然改变不了别人但能改变自己。接着是书记吴亚平讲话,从目的和信息两方面表达自己的心得,并说明励志勤学是让学生要有目标及实现目标的途径,告诉大家勤学是要吃苦的。最后,张伟教授上台讲话,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态度问题,并警示大家目标定得越早越具体越好。活动接近尾声,团委姜志辉老师希望在场同学能够以身作则把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思想带给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和学生之间有了互动交流的机会,对学生的学习方法进行指导,鼓励了学生要重视自身的人生发展与目标,而且还使老师对学生的理念有更深入的了解,实现了本次活动展示学生励志勤学,互动交流经验的主题。

图/文 罗毓君 涂艳铃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讲话

罗绪强讲话

老师和同学认真听讲

姜志辉对活动做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