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新梦想”迎新晚会

时间:2018-10-31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1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7日是地理与资源学院一个温暖的日子,“新开始·新梦想”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绚丽绽放。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地理与资源学院书记吴亚平、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罗绪强、学校党政办敖永凤老师、学校宣传部赵利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各个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地资学院大一全体学生。

上午,学生会成员来到演播厅装扮会场。待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下午6点30分晚会准时开始。伴点乐队带来的开场歌曲《没人给你面子+我恨我痴心》瞬时让人眼前一亮,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刹那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四位靓丽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及嘉宾后,吴亚平用幽默风趣的话语拉进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将现场氛围再次活跃了起来。吴亚平致辞完毕,众人瞩目的地理与资源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别具一格的舞台剧《那些年》带领着大家回忆过去那些年的美好时光,舞蹈《大鱼》生动的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舞姿妙曼,兄弟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带来的舞蹈串烧《青春Made in China》,将氛围活跃到了极点,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带来了精彩小品《不忘初心》和舞蹈串烧《为了遇见你》,新颖别致的rap独唱《我心永恒》。中途抽奖的丰厚奖品更是让人赞不绝口。贵州师范学院龙狮队带来了心潮澎湃的《狮舞》,“爱情如花,友情如酒,花开一阵,酒香一生”经典歌曲《十年》对唱,压轴大合唱《平凡之路》承载着老师和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

最后,嘉宾、老师、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迎新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不但让新生们更好的展现自身的表演才华,更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青春是追逐梦想的时光”,希望18级新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充满激情,将热血撒在青春路上,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

文/图 翟英芳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为晚会致辞

舞蹈串烧

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