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艺蕴心香”——地理与资源学院参加合唱比赛

时间:2018-11-02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2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彻底贯彻落实党19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贵州师范学院于11月1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表演艺术类合唱比赛。

为了在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一展地理与资源学院风采,学院组织了大一大二52名优秀的学生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下午六点整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宗旨和比赛规则后合唱比赛正式开始。

在众多歌曲中选出《时间都去哪儿了》和《走向复兴》两首具有有特殊意义的歌曲作为参赛作品,旨在提醒同学们珍惜时间和增强民族自豪感。参赛的同学身着西装和礼服精神饱满的站在舞台上,随着音乐响起和指挥员手中的指挥棒的挥舞,同学们热情饱满的演唱着歌曲。

当音乐结束时,台下便响起了激烈的掌声,这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这两首歌所要表达的主旨表示认可。虽然与第一名擦肩而过,但通过本次比赛成分展示了地理与资源学院的风采与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拥护。

图/文 莫大志   审核/吴亚平

 同学们在互相帮忙打扮

演唱中的地资

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