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明身份·尽义务

时间:2018-11-13 22: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32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与义务,切实提升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11月9日中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35开展了“明身份·尽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日活动以范冰冰“阴阳合同”案为背景,围绕“明身份·尽义务”为主题进行展开。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到了,作为一名公民,一名学生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其次,同学们对此事件均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一致认为不管是作为学生党员,还是中国的公民,都应该依法守法,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其中,通过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的学员也参与到了其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吴亚发表本次活动总结,她说到在交流过程中,我们应该更多的从实际出发,切实联系实际,加强自身的党性,要时刻把“身份 义务 责任”六个大字烙印在心中。活动尾声,全体成员共同朗诵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 一生一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文/图 雷葵  审核/吴亚平

 

吴亚作活动总结

视频学习

预备党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