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 送去关心

时间:2018-11-19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让学生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各学院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积极响应贵州师范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学生公寓文明安全建设月的工作。11月16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带领着大一各班辅导员助理及学生会的部分成员来到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的讲解和寝室评比。

在巡查过程中,姜志辉对大多数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加以肯定,对于宿舍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改进。为打造文明寝室,姜志辉认真观看了每个寝室的文化布置,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巡查,姜志辉与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有说有笑,少了陌生多了亲切,在谈笑中询问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还不忘提醒同学们添衣保暖,注意身体状况,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干净,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最后对优秀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巡查学生公寓,不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图 罗毓君  审核/吴亚平

来到宿舍门口

 姜志辉与同学们聊天

 姜志辉带队检查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