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接受预备党员

时间:2018-12-13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1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地资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在宁静楼330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地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志辉,纪检委员林丽,宣传委员杨鸿雁,郜红娟,吴亚出席大会。应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8名,实际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5名,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有效。

大会按照接收预备党员规程,发展对象逐个汇报情况、讨论并票决:

第一步,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阅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第二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第三步,支委会报告情况。由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包括: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公示情况,基层党委对发展对象的预审情况等。

第四步,与会党员票决。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最后,综合发展对象汇报的情况和入党介绍人、支委会意见,经过大会讨论并票决后,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同意接收陈俊等十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随后,陈俊等十位预备党员发表了感想,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文/图 邹聪  审核/吴亚平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与会人员进行票决


林丽监票、计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