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

时间:2018-12-13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31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中午在宁静楼330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地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志辉,纪检委员林丽,宣传委员杨鸿雁,郜红娟,吴亚出席大会。应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8名,实际到会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5名,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有效。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程,预备党员逐个汇报情况、讨论并票决:

首先,张冬梅、李毅欧、杨靖靖、吴丹四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说明自己的家庭组织关系,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第二步,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组长介绍其在预备期的情况并提出意见。

第三步,支委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提出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最后,支部大会进行到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过党员的无记名投票,纪检委员林丽监票,票数超过应到会有投票权的党员人数的一半,同意张冬梅等四名预备党员转正。

大会在热烈的祝贺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 雷葵  审核/吴亚平


大会开始


预备党员作汇报


 预备党员所在党小组介绍情况


支委会介绍情况,提出意见


林丽检票、记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