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1-04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0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同志为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结合当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态势和政策要求,吴亚平以“意识形态工作方法”、 “讲规矩守底线” 、 “关注特殊学生”三个方面主题开始了党课讲座。吴亚平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方法、贴近学生群体等角度对上述三个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学院出现的对应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学院“三全育人”改革方案、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吴亚平的党课把握了二级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脉动,针对性和时效性强,理论联系实际,在学院教师党员中引起共鸣。在接下来的讨论学习环节,宗积章认为,掌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对学院每一个党员都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任大银同志谈到,学院推行了导师制,每一个教师应该积极贴近所带的学生,除了关注学业,还应该关注学生的思想和生活,特别是关注关心所出现特殊情况,为特殊情况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和正确的引导。郭金梅、姜志辉等同志就党课学习内容谈了体会。

文/图 宗积章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