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动员与辅导会

时间:2019-01-04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激励本科生攻读更高层次学历学位,帮助我校地学类相关专业本科生更加高效地准备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1月3日下午,我校地理与资源学院举行2019年考研动员与辅导会,会议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罗光杰主持并主讲,地理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等专业2016级拟参加考研的近100名本科生参加。

会上,罗光杰从当代大学生如何才能有效参与党的十九大部署的2050年前国家发展的重大任务,适应国家与民族发展大势对当代青年的需求,个人价值与人生梦想的实现途径,不断向社会“金”字塔顶端靠近等方面,结合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际,以为什么要考研为主题,进行了考研动员;随后,罗光杰结合个人与往届学生备考过程与实际成效,从意向学校与专业的选择、每天的安排到考试前整1年的时间安排、考试课程的复习备考等方面进行了备考辅导;最后,罗光杰勉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一年的备考过程一定会成为一生的财富,也一定会结成希望的果实。

会议结束,罗光杰回答了部分本科生就当前学习与考研备考相互衔接、意向学校及老师选择联系等方面的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更加鼓足了考研的勇气,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一定努力备考,好好享受备考的过程,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为踏上人生新的台阶而拼搏奋斗。

文/图 吴建峰  审核/吴亚平

辅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