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时间:2019-04-11 20: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11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找到理想的工作,4月9日,地理与资学院在宁静楼437教室开展了“大学生择业观念转变”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吴亚平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吴亚平以“先就业,再择业;先生存,再发展”十二字方针作为主导思想引导同学们认清现状,个人先养活自己,保障生存需求,适应社会,脚踏实地,靠自己的真才实干创造财富;吴书记还要求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情怀的人,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母校,在余下的大学时光里,珍惜同学情,配合老师做好各项工作;最后提醒同学们要能克制自己的欲望,不做超前消费者,不要被利欲熏心,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文/图 林丽   审核/吴亚平

吴亚平作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