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运动之歌 鸣奏青春旋律-地理与资源学院体育节专题报道

时间:2019-05-20 2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2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五月,是汗水与泪水交织、激情和梦想结合的月份。5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迎来了第七届体育节,地理与资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其中。

开幕式结束后,体育节正式开始。地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板鞋竞速中,参赛选手三人一组,运动员们凭借着默契的合作将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田径项目上,一个个身影如劲风掠过,汗水滴下的瞬间记录着最美的足迹。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换凝聚着大家的希冀,百米定向中队员们凭借着巧妙的技术将比赛推向高潮,点球大赛不但考验选手的命中率同时还考验定力,有趣的“十人八足”不仅需要技巧,更需要团队间的团结协作。同学们的呐喊声、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球场,点燃现场气氛。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给体育节增添了新的色彩。老师们不但在课堂上挥洒自如,在运动上也豪不逊色,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挥洒热情。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四位运动员靠着默契的配合轻松拿下亚军、赵冬荣在女子1500米荣获季军、在男子跳高中,黄初冉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17日下午在足球场举行体育节闭幕式,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地资学院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体育节的开展,不仅磨练了师生意志而且也丰富了大学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好体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宗旨。

文/图 莫大志   审核/吴亚平

认真听裁判员解说比赛规则

跑道上的你追我赶

速度与合作并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