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1 21: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6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校2019年科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5月1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布置落实学院科研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副院长(主持工作)罗绪强、党委副书记王婕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光杰副院长主持。

罗光杰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关于科研工作的基本精神和总体要求,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的总体情况、我院2019年科研重点工作,以及本年度国家基金、省级项目申报数量及进展,还是形象比如了我院今年科研申报级别呈现倒金字塔,鼓励我院教师各级各类项目都要积极申报,特别学院学术骨干要积极行动带头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

最后,罗绪强强调以教学带动科研,用科研反哺教学,我们采取切实行动,切实落实学校提出的任务安排,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文/吴建峰   图/任继英     审核/吴亚平  


罗光杰主持会议

罗绪强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