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3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304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地理与资源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副书记王婕主持,学院领导吴亚平、罗绪强、罗光杰出席座谈会。学院负责招就工作的林丽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刘丹丹以及来自15级各班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会议以师生轻松互动的方式就毕业生对学院在教学、课程、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毕业生目前的困难及问题畅所欲言,答疑解惑。

首先,王婕向同学们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流程。她指出,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届毕业生根据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提出对学院教学、课程、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以利于及时发现学院可以改善提高的方面,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毕业生各方面素质。

其次,吴亚平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并向同学们阐明现在毕业生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罗绪强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林丽对毕业生就业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同学们针对教学效果,课程设置顺序,教材选择,实践实习时间地点、学院活动举办、学校图书馆闭馆时间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有同学提出,根据地理学科课程的难易程度,能否将基础性课程学期开设顺序变换;还有同学提出,测量学课程很有用,但是开设课时较少,建议增加课时,另外还有同学提出,学校图书馆关闭时间太早不利于学生考研复习及期末复习。吴亚平、罗绪强,罗光杰,王婕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记录解答。

最后王婕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今后会更加努力成为毕业生永远的后盾。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毕业生知道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支持,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是学院一直的努力方向,学生的建议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文/图 刘丹丹 审核/吴亚平

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座谈

毕业生积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