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资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时间:2019-06-09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03撰稿单位:地资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于6月6日中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32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志辉、纪检委员林丽、宣传委员杨鸿雁、刘丹丹老师及8名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员陈元飞主持。

会上,陈心钟、郑恩浪、牛莲莲等18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家庭背景。随后李玉欣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大会介绍陈心钟、郑恩浪、牛莲莲等18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最后,大会对陈心钟、郑恩浪、牛莲莲等18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表明了态度,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认为陈心钟、郑恩浪、牛莲莲等1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林丽监票,陈元飞检票并宣读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陈心钟、郑恩浪、牛莲莲等1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地资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地资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表明对党的忠诚,并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胡涛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

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