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 不负相遇——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一届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19-06-19 23: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91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四载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朝欢聚,真情话别离。为了给15级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浓厚的毕业氛围,地理与资源学院于6月18日在宁静楼237举办“天南地北,不负相遇”毕业生欢送会。

伴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受邀的领导、老师,15级毕业生和部分学生会成员陆续到达欢送会现场。六点四十五分,欢送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15级胡丹和黄丙贤主持。主持人一番激情澎湃的开幕词后,接着给大家一一介绍此次受邀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党总支副书记王婕、团委书记姜志辉、15级辅导员刘丹丹及李松、龙拥军、林丽、张伟老师。首先,吴亚平以幽默诙谐的话语为毕业生送出诚挚的祝福,并对到场的老师、同学和组织本次活动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随后引用作家龙应台《目送》中的话道尽老师对学生的爱如父母对孩子的爱一样深,四年来老师见证了学生的成长最后又目送离开,满含难过与不舍。接着,王婕提到学院最近在召集30年前毕业生回校,她希望再过十年二十年,同学们再回到母校看看并祝福同学们越走越好。紧接着,刘丹丹叮嘱毕业生懂得感恩,毕业后记得回校看看,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有所收获,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随后,张伟、龙拥军、李松、林丽、姜志辉老师依次上台为毕业生送祝福。深深祝福浅浅谈,默默在背后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终是你们成就梦想的坚强后盾。

在这扣人心弦的时刻,学生会组织的舞蹈《不染》点燃了现场气氛。投影仪放映着各班照片,一幕幕情景再现,四年师生情、同窗情,每一次旅程都是一次成长。在游戏环节中,毕业生们纷纷上台“表白”老师同学,感谢他们四年的相伴相依。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下,大家为毕业生顾嫚庆祝生日,点上蜡烛,许下青春不散场的愿望。晚会的最后,学生会为毕业生播放采集的祝福视频,那里面有老师的谆谆教导,有学弟学妹深深祝福。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体味相伴四年的欢欣成长。同时学生会的同学们在现场献上歌曲《那些年》,祝福学长学姐们这些年青春无悔,初心不染。老师们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后,毕业生欢送会落下圆满帷幕。

难别的是熟悉的校园,难忘的是完美的回忆,难离的是亲密的同窗,难舍的是深切情谊。说一声保重,道一句离别,送一份祝福,添一份好运,愿此去经年,捷报频传,归来仍是少年。愿毕业生带着老师们的祝福,背负梦想走得远一点,更远一点…

文/图 马关倩  审核/王婕


吴亚平为毕业生致辞

王婕给毕业生送祝福

舞蹈表演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